容量:20 g

加了珍珠的提亮面膜,酷!

這也是淡香,比較偏甜甜的果香很不錯。精華液是透明的,滋潤型的提亮面膜。

優點:不刺激,香味我好喜歡,保濕效果跟吸收都好。

缺點:無。硬要說的話是敷完稍微黏黏的。

這一片從包裝開始就覺得挺高級,然後香味又很棒,上臉也不刺激,袋裡的精華液也可以拿來抹脖子。

適合乾皮如我,提亮效果沒什麼感覺。但整體覺得是滿可以當作必備面膜,搭配季節跟調整使用頻率的話應該人人都可以用。:D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 的頭像
    我是

    ★生☆活★

    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