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ulated with madecassoside (好fancy)

容量:20g (還可以,面膜拿出來後袋子裡還剩一點可以用來塗脖子)

淡淡的香味,透明精華液的感覺,摸起來QQ滑滑,挺保濕的。

優點:價錢可以接受,包裝小巧可愛。保濕效果我很滿意,會回購。還算溫和(我皮膚超不敏感,但是眼睛很敏感,這片眼睛不流淚)

缺點:容量稍微少一些。硬要說的話給眼睛跟嘴巴留的洞有點小,感覺在影射我臉大,讓人心情不好。

敷完後臉上有精華液,按摩以後就可以吸收的差不多,很保濕但可能對油皮的人而言有點太過。乾性皮膚大推!

適合皮膚:乾性皮膚,中性皮膚的人可能偶爾可以用來加強保濕。

給我的感覺是適用於冬天保濕,平日一個禮拜一次的保濕。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濕 面膜 thefaceshop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 的頭像
    我是

    ★生☆活★

    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