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量:30 ml (但感覺不到,可能是被那另外兩片膜沾走了)

全球唯一連續長纖維布膜 (感覺挺特別的,但我覺得額外用藍色層跟白色層把面膜夾在中間非常多餘)

優點:溫和不刺激,面膜本身質感很特別,比起一般的薄,好吸收,淡香,敷完感覺很清爽。

缺點:有點多餘的兩片布膜把精華液都沾走了,對乾性皮膚而言不夠保濕

適合皮膚:油性混和性皮膚保濕(可能吧)

我覺得這片適合出門化妝前保濕用。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保濕 TT面膜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 的頭像
    我是

    ★生☆活★

    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